如果去秘魯一定要去最新的網紅景點----彩虹山!

其實我還滿推薦參加tour去的,畢竟山路並不是很好開,參加tour還包含早、午餐,多划算呀!

要怎麼訂呢?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!

 

 

 

彩虹山其實是最近幾年才爆紅的景點,海拔有5000公尺左右,

強烈建議大家先到Cusco住個2天以上,先適應了高山的環境後再去彩虹山或馬丘比丘比較不會有高山症呦

其實到Cusco後再去訂tour 就可以了,不需要去Cusco前就訂

 

我是在這間旅行社訂的

kiV86%wGT8OnVKAQ%2qm2w.jpg

就在這間旅館的旁邊而已

CM8oWA%bTx2wYjnplBgYTA.jpg

附上Google地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它直接有寫好價格,彩虹山50 sol.

跟他說想參加彩虹山,他會跟你介紹費用、有包含什麼內容、時間日期等等

 

這個tour 有包含早、午餐,他們可能怕麻煩吧,餐點都是素食的,所以素食者不用擔心

還有含氧氣筒及導遊費

不包含門票(Sol.10)、登山杖及騎馬(Sol.80單趟)費用

他們還會加你的what's app,導遊到的時候也會用what's app聯繫你

也可以刷卡,但是要多付6%手續費

去彩虹山記得要準備防寒衣物和雨具,手套強烈建議要帶,因為山上下雨或下冰雹的時候真的很冷!

 

一切都處理好後會給你一張單子,但我弄丟了沒拍到

4:15~5:20a.m會到旅館接我們

都接完了之後會去一個地方吃早餐

kcvj8eVbT5iwLoCcIGNAmg.jpg

茶是古柯茶,可以減緩高山症,我還加了茶包

a6UShBOCRJue5gODVJSrKQ.jpg

K8gBsdMPSnmvqq5RVrPUuQ.jpg

用完早餐後導遊會推銷登山杖,其實我覺得並不需要,因為大部分的路其實還滿平坦的,最靠近山頂有50公尺左右的路比較陡,但它旁邊有繩子給大家扶,如果有長輩的話可以考慮租這個

就是一段漫長的爬坡路程,越往上就不是柏油路了,而是蜿蜒的黃土路

a7q+ynbUTzmvPhayVQsM%A.jpg

記得準備一些零錢,上廁所都是要錢的,Sol. 1/次

導遊會在車上跟大家收門票費Sol. 10

 

爬山的路程大約6公里,差不多爬1小時20分到山頂

起點約4600公尺,山頂上則是5000公尺

進去之後也可以選騎馬,但最後一段約100公尺的路比較陡,就要自己上去了

jBeuefuITOGw4F4JSU9PeA.jpg

80%的路都是這種平緩的路

8iRGQg4gTMWrqfaCNAr36A.jpg

oSPCCB9dSNWoEZrGCKQang.jpg

到最後的路大約是這樣

qWFu2gMyTGe6Kpb0+pyPlg.jpg

 

其實我好像是整團最慢爬到山上的,旁邊有ㄧ個牽著馬的男生一直叫我騎馬,算我10 sol.就好,導遊跟他用西班牙文講了什麼,就跟我說,妳可能要花10 sol.騎馬,因為妳最後,妳可能走不到

我就說我會走到!!!

怎麼會有不鼓勵團員的導遊啊?!可能牽馬的小弟會分他錢吧?

慢慢走還是可以走到山頂的!

fullsizeoutput_3b8.jpeg

fullsizeoutput_38d.jpeg

這是iphone調到鮮豔的畫面

fullsizeoutput_3c9.jpeg

還可以付費跟草泥馬合照

fullsizeoutput_390.jpeg

山頂上的風真的很大,像是可以直接貫穿腦門一樣的強烈

準備開始下山的時候我開始頭痛,應該是海拔太高,過3、4個小時左右就好了

回程下起了冰雹

結束後1點多直接去吃午餐

Vn%q0imSSlmFaPRFWplXwg.jpg

是buffet式的,我要拍的時候很多菜都沒了

菜色差不多是這樣

l9tSLv9xRDCnWgmJTBzw1g.jpg

吃完就回Cusco啦!!!

整個行程4-5p.m結束,但是!但是!但是!
回程不會送到旅館喔!

差不多是在這個位置放大家下車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然後車子就瀟瀟灑灑的開走了

 

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tour 還不錯啦

要不要租登山杖和騎馬就看個人了

 

以上!

建議在飯店訂在Cusco市區比較方便喔 Cusco訂房請點我

SHOPBACK訂房享9%現金回饋請點我

如何陸路從秘魯Tacna到智利Arica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米非夢遊世界 的頭像
    米非夢遊世界

    小菲的藝想天地的部落格

    米非夢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