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在南美洲要買到廉航機票的話,一定會讓人想到Viva air啦!

其實viva air的機票真的很便宜,我這次從Lima到Cusco只要36.05美元,大約台幣1116元而已

而且我還是出發不到一個月前訂的機票呦,真的是很划算的價錢

 

但是!

viva air一定要印出機票!一定要印出機票!一定要印出機票!

要記得去信箱把機票印出來,不然會多收額外費用

如果真的沒辦法印的話,建議在網站check-in,然後在櫃檯那邊印出來,這樣國內收美金5.5元,國際線6美元

螢幕快照 2020-02-21 下午5.40.00.png

viva air有非常嚴格的行李限制,如果是買最便宜的 A la carta的行李,只有40*35*25cm,總重10公斤的行李能帶上飛機

其實這個大小非常的小,雖然大方的給了10公斤的額度,但應該只有金條能符合40*35*25cm,10公斤的限制吧

有些航空公司其實不會很嚴格的檢查行李,如果不是大得很誇張的話,一些美國、歐洲廉航的地勤並不會檢查手提行李的大小和重量

 

在check-in的時候,只要地勤覺得行李大小在會超過和不會超過之間,就一定會請乘客把行李放在這個箱子,超過的話就必須付超額費用,非常的嚴格

uPt2SJlJSP2D2rOLEMwqlg.jpg

強烈建議大家最慢要在登機前一天去加購行李,不然現場買應該會比較貴

像我是前一天在官網買20公斤的托運行李,價錢是600元台幣

 

話說當天在check-in行李時,會有工作人員跑來問要不要買check-in的快速通關?

我想都不想就拒絕了,因為完全不需要花這筆費用啊

但是後來排隊排得非常久,才發現前面有三個櫃檯

一個專門服務快速通關的

兩個櫃檯服務完一組經濟艙客人後,就會服務一組快速通關的客人,再服務一組經濟艙客人

Amb3TORqTKOynGo+thG9sw.jpg

因此不排快速通關的人等於是要花兩倍的時間等check-in

幸好我的航班離登機時間還有一段時間,看他們的速度彷彿等到花兒都謝了

接著來看一下Viva air的座位,以我160公分的身高是不會覺得太小

前面也有一點空間可以放包包

hv3ERb7jQmquSWhzjhQVmQ.jpg

在飛機上也可以點一些餐點、

jdoixSVfRk+NjZzEHAKFkw.jpg

 

gccPrUp0Qlum6xlVbZfbuw.jpg

2LAiaFJHSVSEg0N1Ni0rPg.jpg

 

中途沒有給任何免費的水或是小餅乾

服務上來說則是中規中矩,地勤和空服員態度算不錯

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品質也是配得上它的價錢

其實我還是很開心南美洲有Viva air這樣的聯航

如果沒有它的話就必須買貴鬆鬆的一般航空公司的票了

以上就是Viva air的搭乘體驗,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喔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米非夢遊世界 的頭像
    米非夢遊世界

    小菲的藝想天地的部落格

    米非夢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